close

女傭-人力仲介-外勞-歐陽奮強的段子很火

  ■年輕漂亮的女傭向女主人請辭:家裡的人都對我好,我好為難。女主人不解。人力仲介羞澀:老太爺要我當續弦,老爺要我做小,少爺要帶我私奔。

  ■阿花高興地告訴小麗:經人介紹,我連續相親十次,終於相到一個有緣的人了。小麗好奇:有緣?怎麼說?阿花很羞澀:他就是我第一次相親的物件。

  ■老師:我們以後考試成績以職業離地面的高度來排名。考得好的是宇航員、飛行員……以此類推。阿呆高興地問:那我這次是什麼級別?老師不屑:你是盜墓級。

  ■科長:你又遲到!女職員:我今天出門後有個男人緊緊跟著我。科長:這為什麼會讓你遲到?外勞:那個人走得很慢,所以時間就拖長了。

  ■阿花:你昨天跟網友約會如何?小麗:太恐怖了!他居然開1932年出廠的勞斯萊斯接我。阿花:多酷啊!這有什麼恐怖的?小麗:問題是他是車子的第一任主人。

  ■據說某公司招聘,先把收到的一大堆簡歷隨機扔掉一半,因為他們的招聘理念是“我們不要運氣不好的人”。

  ■“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290?!”“290是啥?”“290就是250+38+2。”

  微博是目前全球最流行的網路產品,它答應使用者將自己的最新動態和想法以短資訊的形式發送到網上。由於微博的字數要求和手機短信相差無幾,所以有人說,“在微博上,140字的限制將平民和莎士比亞拉到了同一水平線上。”

■有個妹兒很愛錢和金銀珠寶(哎,錢哪個又不愛呢?)那天去到男朋友屋頭,看到櫃子上有個盒子,驚喜地跑過去看,問男朋友:這是瑪瑙的還是玉的呢?是不是值錢?男朋友說:這是我老爸的骨灰盒……

  ■看美劇看多了:秋季學生入學,一同事的孩子上初中,我問:“你初幾?”那娃兒回答我:“我上初二的第一季。”

  ■少管人家買悍馬是啥子用意,倒是希看有國內運動服的廠家把彪馬買回來,到時那樣嘿嘿就配套了――彪(剽)悍。

  ■國慶要結婚的人很多,天天不斷收到請柬。然後我就把日期和地點記下來,安排一下,預備賀禮。有不厚道的哥們兒已經第三次婚了,還發請柬給我――前面兩次我都送了大禮,這第三次我還得送禮?丫簡直就是一職業婚姻殺手,不能助長這種歪風邪氣,打電話理直氣壯說:你結婚那天我沒有檔期。

  ■不同太不同了:男人看女人的眼神是直視;女人看男人的眼神是逼視……

  ■一母雞飛上屋頂,主人生氣地說:快下來,不然我把公雞全宰了,叫你生不如死!母雞聽後仰天長嘯道:太好了,終於可以去找鴨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