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其它廣告投放方式的有效性

 

互聯網的信息高速傳播,用以往的狹窄的思路去做網絡營銷現在是不可取的。廣告的目的是想更多人知道您提供某種需求服務,並且讓這些人知道,完成整個供求的迴路。宣傳意識強的企業總是在追去更為精準更為廣闊的高流量的投放渠道,部落格行銷那除了搜索引擎優化排名這種方式之外,我們能有效的投放廣告的地方在哪裡?

企業在互聯網上的廣告宣傳也日趨激烈,那麼從搜索引擎排名這簡單的廣告投放模式來做長期的運營,那麼是完全不能滿足企業的需求,如果說從搜索引擎排名的廣告形式投放到門戶網站,行業站,論壇,口碑,sns站點的廣告的宣傳是一個選擇題的話,您是否會單一的選擇搜索引擎排名優化,或者說選擇其它的方法類似門戶廣告,論壇廣告這樣的形式了?我想聰明的雇主是不會放棄任何一條渠道——高質量高精準高人流量群的地方。

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當中還不能對單純的涉足搜索引擎的宣傳回報滿足,部落格行銷在投放過搜索引擎排名廣告的朋友或多或少的有抱怨,上個月我我從搜索引擎排名上獲得的訂單還很多,但是這個月一般,怎麼辦?是不是你們沒有認真給我們做?我看那個誰誰誰他們就做的還不錯,每天的訪問量成交量很高,就排名而言還排在我們後面一位置。

你們可以不可以幫我們分析一下為什麼?那麼我想說的是網站獲得訪問量的方式有很多,您如果單純的依靠搜索引擎所帶給您的流量那確實您不滿意,我們希望您在做這樣高效選擇的同時,選擇搜索引擎優化排名廣告投放的同時這種選擇是不可缺不可忽視的同時,眼光不僅僅局限於搜索引擎,部落格行銷我們可以通過高互動性的活動或者平台來宣傳我們的服務,提高我們的知名度,讓更多需求者知道您的服務能完成需求者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